BLACK.bo

我喜歡的是你眼睛里的 光

       在隐月城边缘的尽头处,流淌着一条清澈的河流,那是去往另一个世界的道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       它拥有数不清的名字,有的地方唤它作忘川,也有的地方称它为苦海,而我们这儿取的名字最美:月光河。总之,只要你渡过了这条河,就能去到另一个世界,得以新生。
        但谈及到月光河,殊不知,其,实为眼泪汇聚而成,充溢着不舍、痛苦。皆因,渡河意味着“放下”,换言之,你要把牵绊至深之物留在这儿,方可去过另一世。而迫于生死大事,我也渡过了这条河。至于我留下之物,却是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       月光盈盈劝人归,叮咚声声离人泪。
       就在我刚恢复意识的时候,眼前虽是一片漆黑,但耳边,不是,更准确的说是心里,有个声音一直在跟我说话,而且听起来跟我的声音很是相似。
       她轻轻的声音,仿佛是在低诉,又好像在回忆,不断撩拨着我的思绪。
        




        大雾茫茫霭沉天,前尘往事莫再问。

评论

热度(6)